每天都認真的彈琴&HAPPY聖誕節&又去看阿公&多長了3顆牙 2009/12/25 自從玉姨婆送了這架琴給小品茜後 小品茜就每天每天認真的練琴,早也練晚也練 有時週末一大早?室內裝潢角騆繲}還在ZZZZ時,她就溜下床認真的彈琴 常常右手彈琴左手比手勢兼跳舞,右手彈一彈還會拿遙?房屋買賣掛僮搋}電視轉台 一直都很忙,真是給她.......三條線 所以小品茜真的是多才多藝走全方位的路線哦 瞧....不論是 房地產.... 走氣質路線...優雅的彈琴... OR是走性感火辣路線....勁歌熱舞 或者走灰諧風趣幽默路線.....搞笑她都能夠勝任 所以真的是 買房子大家的開心果 同時呢也是個孝順的小BB 最近都會幫爸比、外婆、阿嬤媽咪搥搥背唷 下班累了喊一聲,小品茜來搥搥背,她馬上咚咚咚的跑來 往肩頸 太平洋房屋跟背部猛拍猛搥,一個人一晚限一次哦 連續再叫她搥第2次,她就不甩人了 還有阿嬤說雞婆的小品茜,看見椅子桌子溼了或髒了都會要拿抹布來擦哦 真是懂事的BB啊,以後就 代償可以幫阿嬤跟外婆整理打掃家裡了 上星期媽咪跟爸比阿嬤又有帶我去看阿公 阿公這次一看到我就大聲的喊" 哇這麼水哦" 阿公謝謝你的誇獎捏,自己人稱讚比較不會"糙抽"拉!! 濾桶 也希望阿公快快康復唷!! 看姑姑送的聖誕小花帽很水吧 看我的搞怪奶嘴把二姑姑跟三姑姑笑翻了 但明萱姐姐說含鉛量太高了,媽咪就不敢給我戴了 還好只戴了一天,因為聖誕萬聖節我也要應應景嘛 姑 關鍵字排名姑也把他們社區的聖誕小紅帽拿回來給我當聖誕小公公 瞧沒吃搞怪奶嘴,也能裝出搞怪的臉 小品茜的聖誕節有三姑姑送的水水帽跟聖誕公公帽 還有二姑姑送的霓虹水搖玲、聖誕公公大棒棒糖 媽咪送的披風雪靴泡泡襪 賣房子 外婆天天都在買,所以不能算禮物了就口愛小熊服 ㄟ那爸比呢 聖誕節還沒到,爸比就說要買大聖誕襪給我到底在那兒,是明年才會收到嗎??? PS:小品茜這幾天發媽咪發現後面偷偷長出了3顆大牙了所以一共有11顆牙牙了,難怪那麼會咬東西吃了,哈?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q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