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交警想戀愛”已推出的六名交警)
  專題:帥哥交警想戀愛
  紅網長沙1月9日訊(記者 吳虹莉)在2014年春節即將到來之際,1月4日紅網與交警支隊聯合推出了“帥哥交警想戀愛”大型交友活動。從1月4日—1月15日,每天推薦一名帥哥交警,截至1月9日已有六名帥哥交警相繼亮相,引起了廣泛關註,報名、留言、詢問之聲不斷。
  網友“時光腳步”留言:“我是湘雅醫院的護士,我們能集體報名麽?求紅網小編提供單位聯繫電話,能不能直接對口?”;網友“占卜師貓貓”留言:“交警經常在外面跑,只怕是冒得墨子時間顧家就是的。話說,男的穿個制服,還是蠻帥氣的。”;而網友“周和平”留言:“我是82年的,能來場姐弟戀麽?”
  在報名錶中,報名參加活動的單身女孩條件都挺不錯,有公務員、公司白領、教師、媒體從業人員等,年齡以22歲—27歲居多,且都有穩定工作,而且都對交警這個職業很中意,希望找個合適的單身交警談戀愛。
  今年27歲的小李在長沙市工商局工作,小李告訴記者:“是朋友告訴我有這個活動的,一直以來都對交警有特殊的感情,總覺得穿上制服的他們有種特別的吸引力,而且很有安全感,所以就抱著試試的態度報名了。希望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並且能帶回家過年。”
  記者還發現了一位特別的人,今年18歲的康同學,就讀於湖南中醫葯大學,問到為什麼這個年紀就開始關註這些交友活動,康同學直言:“同學在新聞中看到了這個活動,於是就幫我報名了。也沒有多的想法,就覺得如果能交到朋友也不錯。我的叔叔在常德做了近20年的交警,即將要退休,也許是受到他的影響,讓我覺得交警是一份特別崇高而有魅力的職業。”
  不少單身女孩的父母對這次活動也是相當關註。蘆女士告訴記者:“女兒今年27歲了,在媒體工作,工作還算穩定,可一直單身。在網上看到這個活動,這些小伙子都挺不錯。現在社會節奏太快,外面充滿著各種誘惑,交警這個行業,平常能接觸到的誘惑並不多,這樣子的反而更穩定。就幫女兒報個名,看看能不能替女兒挑個條件合適的交警做男朋友。”而同樣在幫女兒報名的劉女士則說:“職業體面、公務員工作穩定,屬於公安系統,有安全感,身體素質好,而且穿上制服都挺帥的。”
  美麗的你,想與心儀的帥哥交警來一次面對面的零距離接觸麽?1月18日在長沙華美諾德醫學美容醫院(長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72號),將舉行“帥哥交警想戀愛”的線下活動,現場參與即機會獲得由長沙華美諾德醫學美容醫院提供的美麗大獎。現場將以互動游戲為主,如果有願意上臺表演的,可以提前報名。快來與帥哥交警開心互動、甜蜜約會吧!  (原標題:“帥哥交警想戀愛”活動時間過半 報名火熱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q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