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用的水餃包 除了團購之外.. 還是會有個人手賤的消費.. 之前上網看了包包.. 要預購.. 等3-4星期才會來.. 反正是貨到?租辦公室I款.. 就敗囉~一次買四個.. 收到貨時真開心.. 這款之 襯衫前跟小芸有買過.. 但這款不夠立體.. 有點軟.. 所以我太粗魯把 宜蘭民宿裡面都扯壞了.. 很難補救耶.. 現在上班都背這個哦.. 空間夠大.. 可以放很多東西.. 紅?租屋網漎O我的最愛…當然要敗.. 等有出遊時再背.. 現在要對它們秀氣點..這個藕色包也很好看… 再找時機背 酒店工作..黑色公事包.. 等冬天再拿.. 前不久又在首頁上看到這個.. 又手癢按了下去.. 總共五個包包.. 花不到1000塊耶.. 挖哈哈 關鍵字行銷.. 可能有些人覺的要把錢省下來.. 買個名牌之類的.. 也比較耐背..但我不愛名牌耶.. 而且也不喜歡老是拿同一個包包出門.. 因為喜歡隨心情..地 室內裝潢點..更換包包.. 每個包包都有機能哦..上班背的.. 醫院拿的.. 郊外拿的.. 去海邊背的.. 吃飯背的.. 出國拿的.. 都要分哦~而且以我的破壞力.. 加上粗支大葉.. 591 一年換一個差不多啦.. 若壞了就丟也不會心疼咩~~對了.. 又敗了一個長夾.. ------------------------樓上已經租出去囉.. 但房客什麼家具都不要.. 所以一些櫃子..公?買屋網蔔ㄘ豏撥h走..還搬了一些之前不要的東西下來.. 在家裡堆垃圾啦~~~ 而婆婆硬要我們搬這個書桌..真的擺不下.. 只好放和室.. 我的電腦桌現在變醬..-------------------晚上要去看中醫.. 真奔 房屋買賣波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u37iuqt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